【图】美白去斑面膜 打造完美肌肤

2017/9/20 8:42:12 作者:Ma-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一白遮三丑的传统观念,东方女性对美白有着执着的追求。也想出来了各式各样,层出不穷的美白方法。美容护肤品牌也抓住这一点大力发展推销美白产品。

传统东方人的审美观念就是一白遮三丑,喜欢洁白无瑕的白嫩光滑的肌肤。可是在白有一些斑点在上面看着也不好看,所以祛斑是美白前的头等大事。太阳光有强烈的紫外线,紫外线的照射就会使皮肤基底层的黑色素沉淀变成色斑。所以祛斑必不可少的就是防晒,日常出门一定要涂抹防晒霜,隔离紫外线。也可以每天坚持吃一个西红柿美白又防晒。

现在的女性开始关注起天然的无添加的美白保养品,比如牛奶、芦荟,以及薏苡仁粉、白芷等用来做成面膜敷面。首先你要正确认清你是什么肤质。敏感肌肤尽量避免使用含有刺激性的面膜,尽量使用无添加剂的,比如牛奶面膜。油性肌肤适合控油清洁力强的,比如芦荟面膜。干性肌肤适合温和保湿补水的比如黄瓜面膜。正确使用适合自己的美白面膜。

美白还要一点很重要就是保湿,肌肤缺水容易使皮肤干燥暗黄。而干燥的皮肤是很容易产生黑色素的,所以补水很重要,晚上休息时可以用黄瓜敷脸。也可以在包里放一个喷雾,里面装点美白的薏仁化妆水随时都可以喷一喷来补充水分,喷完记得轻轻的拍一拍促进肌肤吸收。

其实美白也是可以“吃”出来的。平常多吃一点胡萝卜,胡萝卜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也可以泡一点蜂蜜柠檬水,排毒又美白。黄瓜也是一个美白好食物,里面含有丰富的果酸可以消除晒斑,美白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