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详细的柳叶眉画法 一分钟打造热眉形

2017/4/11 9:22:11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过三生三世的女生们,不少都被姑姑的柳叶眉扮相实力种草了。在一字眉当道的时尚圈,柳叶眉简直是股清流。要想画好这款温婉又仙气实足的柳叶眉,你需要掌握这些技巧。

距离剧版三生三世播完已经有段时间了,但近期电影版三生一直暗暗较量,使得姑姑的形象一直都没淡出我们的视线。尤其是剧中姑姑下凡成素素,画的那款的复古味超浓的柳叶眉,仙气又温婉,真的是实力种草,让人看到就移不开眼。

柳叶眉其实很早就流行过,因其形状酷似弯弯的柳叶而得名。比如神雕里姑姑的柳叶眉扮相,也是惊艳了一代人。柳叶眉看似简单,要画好却着实不易,如果你也想拥有姑姑的柳叶眉,那可真的需要大下功夫了。

从形状来看,柳叶眉走线要流畅,弧度自然,并且整个眉毛看起来雾雾淡淡的。所以如果眉毛过浓的女生,再画之前,一定要先修剪眉形,把过长的眉毛剪短。再在眉毛位置也均匀的涂上粉底,这样能淡化原来的眉形,眉粉也就比较容易上妆。

画柳叶眉的第一步,是用眉笔轻轻的在眉毛的上下两侧勾勒出柳叶的形状,眉尾的部分要保持线条的重合,千万不能画散了。形状勾好了以后,用小刷子蘸好眉粉,轻轻地在区域里上色,上色一定要轻薄并且均匀。最后,我们用螺旋眉刷,把眉毛整理顺,记得要从眉头一笔刷到眉尾。如果动作流畅,一分钟就可以完成。

实在对自己画轮廓没信心的女生,也可以试试先用眉卡进行练习,等到熟练了以后再自己动手画。在一字眉当道的时尚圈,清新淡雅的柳叶眉无疑是一股清流,所以,不妨自己动手来款复古的柳叶眉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