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大圆脸适合中分吗 选好显瘦迷人发型

2017/11/30 11:45: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发型是每一位女生都很纠结的事情。那圆脸的女生,有什么发型可以推荐呢?发型选得好,颜值升得快。圆脸的女生只要选对发型,也能成为人群中的聚光灯。

圆脸的女生可以选择中分发型吗?答案是肯定的。很多人都会有一个误解,圆脸女生不能选择中分,因为会显得脸很大。其实这个大错特错的,因为中分发型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两边的头发自然垂下,还能帮你遮去不少的肉肉呢!而且中分发型还能拉长脸型,圆脸秒变瓜子脸哦!所以说,中分也是十分适合圆脸的女生。心动了吗?不妨尝试一下哦!

当然,圆脸女生选择中分发型,也有需要注意的事项。因为圆脸女生整体给人一种头很大很圆的感觉,所以小编不建议大家做梨花头,或者蓬松波波头哦!长直发、蛋卷头、玉米卷、内扣都是很好的选择。扬长避短,也是一种智慧。

那么圆脸女生还可以选择什么发型呢?让小编来支招,圆脸女生可以选择中长度发型,因为中长度发型能够很好地掩盖脸型的缺陷,给人一种脸颊修长的感觉。其实圆脸也不是什么烦恼,只要你选对发型,你同样可以收获到属于自己那一份独特的美丽哦!

选择好发型,也需要十分关注头发的护理和保养。可以通过精油和护发素保养头发,让头发保持活力和光泽。你学会了吗?发型很重要,气质也很重要,但是个人自信更重要。所以,希望各位女性朋友们可以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地面对生活,享受生活,珍惜生活。祝愿大家开心幸福快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