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9%的人不知道防晒指数怎么选 这个帖子一定要看

2017/5/27 8:12:19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我们的肌肤长期裸露在阳光下。如果不做好适当的防晒工作,强烈的紫外线很容易将肌肤晒黑晒伤。防晒是每天都要坚持做的,什么防晒才适合自己呢?小编三招教会你。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个误区,认为防晒工作只有夏季去海边才需要做。其实不然,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也有的朋友会说,我长期在室内根本晒不到太阳,不需要防晒。显然这也是错误的想法,不管是在室外还是室内,有没有受到太阳直接的照射,都一定要防晒。小编这可不是危言耸听,小编在这里摆出为什么一定要坚持防晒的必要理由。

防晒是一种隔离和吸收紫外线的方法。众所周知,长期受到紫外线暴晒,会损伤我们的皮肤表层细胞,加快色素沉淀。通过这种方式最终的目的不是隔离太阳光,而是是为了防止我们的肌肤被晒黑或是晒伤。注意:是防止被晒黑晒伤,而不是涂了防晒就一劳永逸了。其次,防晒能有效防止我们脸上的皱纹和斑点的生长。对于爱美的朋友来讲,防晒是很有必要的。

简单的防晒一般就是尽可能少的皮肤去直接接触紫外线,所以戴帽子,长裤长袖和遮阳伞是防晒 的一般方法。再有就是涂抹防晒产品,这就是化学防晒。防晒产品我们一般要注意它的防晒指数,也就是我们经常在防晒产品瓶身看到的SPF值。还有PA+值。

SPF值是不是越高越好?SPF值越低,防晒效果越差,反之SPF越高,防晒的效果越好。PA+指的是防晒时间。越多“+”持续时间越久。所以在室外选择SPF值和PA+值越高的防晒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