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性皮肤怎么改善又能美白 三个秘诀打造无暇美肌

2017/11/30 13:0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容易出油的脸部肌肤,首先第一步需要做的就是做好面部清洁和控油。因此建议各位女性朋友可以选择清爽型的洗面奶。切记不可以涂抹质感厚重的护肤品。

来源:站酷

对于油性肤质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的护肤保养过程中更需要加倍细心。从补水保湿到控油美白等步骤一项都不能少。但是很多女孩子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该如何正确处理自己的肌肤问题。

即使频繁去油,但是自己的脸上还是不断地冒油,更是爆痘。整个人的脸上也显得暗淡发黄,没有一点光泽和弹性。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该如何正确美白护肤。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注意一、禁止使用不透气美白产品。

因为对于容易出油的皮肤来说,皮脂腺的大量分泌油脂,一下子就会然你的整个面部变得油汪汪的。如果这时候再涂抹上一些质地厚重的面霜或者乳液,反而极易导致痘痘和粉刺的大量爆发,加重自身肌肤的负担。所以建议各位妹子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清爽,亲肤的温和爽肤水、化妆水、洗面奶等等。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注意二、如何清洁脸部?

对于油皮肌肤和其他肤质相比较,皮脂腺分泌油脂的周期和速度是很快的。即使感觉自己的脸上油腻腻的,然而其实里面却几将其缺乏水分。因此,建议大家每天至少保持两次洗脸的次数。

选择成分天然温和的氨基酸洗面乳或者泡沫型洗护产品。不仅不会产生紧绷感,还能够将残留的污垢彻底清洗干净,从根源上解决代谢问题,也不会对面部表皮产生任何不良影响。

注意三、柠檬水面膜。

将一个新鲜的柠檬榨取出汁之后,和鸡蛋清搅拌均匀。薄薄地涂抹在脸上,只需等待10分钟就可以冲洗干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