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合性痤疮怎么根除 你要先知道这些小知识

2017/11/30 13:39:13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痤疮,是让很多人都讨厌的东西,它还有另外一个名称,叫做青春痘。而封闭性痤疮,则是更为难以治愈的一类痘痘,以为它与人自身的内分泌有关,想要治疗它,需先改变自己。

大部分人会希望自己的脸长得白白嫩嫩的,年轻又好看,而且又显得健康。但是皮肤的颜色除了后天环境因素的影响,遗传也占了一部分左右。所以,即使不白,退而其次,只要脸上不长些奇怪的东西就好了。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吃得越来越好,激素和化妆品也接触得越来越频繁,这些都促使我们脸上的痘痘越长越多,残留的时间也越来越久。

痘痘又称为痤疮或是毛囊炎,痘痘也分为很多种,今天就向大家介绍封闭性粉刺。

封闭性粉刺,顾名思义,就是封闭起来的粉刺,与可以直接在皮肤表面看见的粉刺不同,封闭性粉刺并没有突出皮肤表面,而得了这种粉刺,更多的是看见脸上长出了很多白白的突起,摸起来有一定的硬度。

这种粉刺主要是由于体内的分泌物无法排出而形成的,与皮肤的角质层有一定的关系,算是直接原因,因为毛囊被堵住了,代谢物质就无法正常排出,如果不注意,则可能会发展为面疱,所以闭合性粉刺在前期一定要注意。

来源:站酷

闭合性粉刺的生成与自身的内分泌失调有关,所以得了这种痘痘后,注意一定不要去挤,早期痘痘挤了会发炎,可能留下疤痕。现在在医院和一些祛痘机构都有清痘痘的服务,但一次的费用要几百,而且一般都需要重复去,而祛痘的好坏,也与技师的水平高低有关,如果想清痘,建议优先选择正规医院。

而祛痘膏药也要谨慎选择,宁愿找医生配,对于网上的药膏要谨慎选择。如果痘痘面积不大,可以通过改变饮食习惯改善。不要熬夜,多喝水,饮食也要清淡,多补充维生素。在用洗面奶的时候,要将脸部清洗干净。祛痘是一个艰苦的过程,在痘痘还没长太多的时候,一定也要小心谨慎对待,不要盲目,要有理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