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夹板怎么弄卷发 女生你得学会这个

2017/10/25 8:47: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女生的长发,可以变换的发型那可就太多了,非常具有女性魅力的长卷发是一个不二选择。有些妹子只是约会的时候想要卷,所以今天就要教大家怎么去卷好看的卷发。

长发一直是女生的标配,但是呢,平时留惯了黑长直,在出门逛街或者想要去约会的时候,想要寻求一些改变,那么这时候会自己卷一个卷发是非常好的。为了在平淡生活里寻求一点改变,为了出门约会能够带来一些惊艳。今天,就赶紧跟着小编学习怎么自己用卷发器卷头发吧!

首先,想要卷头发就必须得拥有一个卷发器,卷发器的选择也是一门学问哦。卷发器一般是使用陶瓷的,受热均匀,光滑的表面对头发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而且比较好使用。一般市面上的卷发器从十几块到几百块不等,按照惯例是越贵越好,但是小编觉得只要质量可以就不必要追求太贵了。然后准备了卷发器,就可以开始自己去操作卷头发了。

首先,你得清楚你先要卷一个什么样的卷发,常见的比较好看而且时尚的卷发有梨花卷、蛋卷、大波浪卷。梨花卷比较简单,就是用电夹板把头发从发根出来一点地方开始顺下来,然后在发尾卷一个卷,梨花卷呢是中长发或者刚到下巴的头发做比较好,很修饰脸型。接下来蛋卷呢,因为全部都要卷,所以工程量有点大,就是大头发按照一定的弧度整齐地卷起来。

蛋卷的诀窍就是要注意卷的弧度一定要是整齐的,像方便面一样的整齐,所以蛋卷还有一个称号就是“方便面头”。第三个就是波浪卷大波浪卷是一款非常具有女人味的卷发,卷的弧度不像蛋卷那么规矩,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大卷的弧度,这才能营造出随意慵懒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