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仙人掌可以去痘印吗 这样子轻松消除你的烦恼

2017/11/30 15:05: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历过青春期的人基本上脸部都会生长出痘痘来,所以去痘痘和去痘印成为了很多人的心事。仙人掌我们并不会陌生吧,那么它可以不可以帮助我们将痘印去除吗?一起来看看吧。

脸上残留痘印是很多人不愿看到的,但是由于在长痘期间自己用手去扣它或者是因为其他因素导致我们很多人的脸上总是会残留一些痘印。而且我们都知道想要将痘印去除是有点困难的,所以我们总是会尝试着不同的方式将脸部的痘印去除干净。近来很多人都很郁闷到底仙人掌可不可以去除痘印?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来了解一下吧!

由于仙人掌的长着很多的小刺头,所以一般看到它我们都会避而远之,但其实它也是去痘印的一个好办法之一。据调查显示在仙人掌提取的果汁中它含有很多种氨基酸,还有多种维生素、铁和钙离子。这些都是去除痘印必不可少的物质成分,而且在涂抹的时候它还可以起到很好的消炎效果。另一方面它在修复我们皮肤的同时,还可以预防粉刺的出现。

在萃取仙人掌果汁的时候,我们要特别的小心,建议带手套用小刀将它的表皮切开。紧接着用化妆棉吸取它的液体直接放置在长有痘印的地方即可,等到15分钟之后在将它洗干净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那么除了利用仙人掌来去除痘印之外,你还可以选择以下这些方式来去除痘印:苹果片,将苹果切成薄片之后敷在长有痘痘的或者是痘印的地方,长期坚持真的会有效果的;还有就是利用芦荟胶,建议是自己种植的会比较好。将芦荟切开之后把它的果肉捣碎之后在涂抹在脸上,等到15分钟过去之后在用温水将其残留物洗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