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性皮肤补水小妙招 学会让自己拥有完美形象

2017/11/30 15:03: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性皮肤要怎么改善呢?相信这是很多MM都想知道的问题吧!尤其是在这闷热的初秋里,对于油性肌肤的MM更为敏感,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改变油性肌肤的2个小妙招。

每个人的皮肤类型都是不一样的,有干燥粗糙型、油性型、中性型,在这几种皮肤中,小编认为油性型皮肤的处理程序比其它两种要难,而且在外观上并不美观。油性皮肤的人,很容易就出油,而且比平常人还多,手一摸,有厚厚的一层油脂,这是多么的可怕啊!

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有人想给油性皮肤补水,却发现这是一个十分困难的问题,不惜花费重金,但所收获的效果微乎其微,担心自己以后还是这样的,无法给皮肤很好的补水。其实,这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问题,只要你用对方法,就能给油性皮肤补水,接下来就由小编告诉你解决的方法。

第一:先用热水进行清洁面部,它可以深层的清洁油脂,把毛孔打开,注意水的温度不能太高,因为温度太高只会使油脂分泌的更加厉害,要配合一些洗面奶和护肤品使用,效果更佳。接着还要使用冷水,冷水可以使毛孔收缩,减少油脂的分泌,这期间不用使用护肤品和洗面奶。这种方法一方面能改善油性皮肤的状态,另一方面又能达到补水的效果,一举两得。

第二:选择补水性的防晒液。在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我们的脸部会分泌出许多油脂,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朋友是接受不了的,但是用上这样的防晒液之后,就能很好的抑制这种效果,并且给皮肤补充水分,防止水分的散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