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被晒伤了怎么办 5招恢复娇嫩肌肤

2017/11/30 15: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的太阳实在是毒辣,如果不做任何的防晒措施,曝晒在阳光下,15分钟皮肤就会被晒红晒伤。一旦被晒伤,一定要及时采取补救措施。一起来看看皮肤被太阳晒伤了怎么办。

来源:站酷

手上的皮肤晒伤后怎么办?如果出门没有穿防晒衣,手上的皮肤是很容易被晒伤的,那么要怎样做才可以修复晒伤的皮肤呢?接下来,为你收集修复晒伤皮肤的建议。

第一种方法是在晒伤后立即用冷水冲洗。然后,拿一块干净的布,把它浸泡在水里,然后把它敷在晒伤皮肤上。这可以减轻皮肤的疼痛。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提醒大家用水龙头的冷水就可以了,不要直接把冰水敷在受损的皮肤上,这样会导致脱皮。

来源:站酷

第二种方法是保湿。在发现晒伤后,除了紧急治疗外,还要接着护理它。用冷水洗了之后,立即把凡士林涂在晒伤的皮肤上。这样可以让皮肤恢复的更快。

第三种方法是将一层厚厚的芦荟汁涂在晒伤的皮肤上。芦荟具有冷却和修复肌肤的功效。在应用芦荟的过程中,不要急着清洗,等待肌肤慢慢吸收。

来源:站酷

第四种方法是立即喷爽肤水,如果在室外玩耍时,发现皮肤有轻微的痛感,立刻会喷一些补水的爽肤水,然后去凉爽的地方。爽肤水可以帮助皮肤快速降温,而且可以增加皮肤表面的水分来缓解疼痛。如果你没有喷雾器,到附近的便利店去买一瓶冷冻矿泉水,然后把它喷在晒上的皮肤上。

第五种方法是应用皮肤修复药剂,晒伤后皮肤往往会有强烈的灼烧感,可以去买一瓶皮肤修复剂,然后均匀涂抹在上面,可以帮助尽快修复受伤皮肤,减轻疼痛的情况。

如果皮肤晒伤情况不是特别严重,以上几种方法可以很容易地解决问题。如果情况严重,请尽快去医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