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治疗眼袋浮肿 三招搞定你的烦恼

2017/12/1 10:31: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浮肿,是指眼部周围异于平时,外形肿胀突出,有疼痛感,即便眨眼也有会疼痛。脸部浮肿现象经常发生在血液循环代谢能力差的人身上,经常熬夜的人更容易出现这种状况。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有些MM因为工作原因需要经常熬夜,眼睛周围的眼袋就会变得浮肿起来,让人看起来十分苍老,因此纷纷都想要把这让人显老的罪魁祸首给去除掉。接下来教大家几招治疗眼袋浮肿的方法。

1.茶水冰敷。在家里有喝茶习惯的MM在下次喝茶之前可以先将一小杯茶水另外放置到冰箱里去冷冻十五分钟,然后再用一块棉花浸泡在冰冻的茶水中,一段时间后,将棉花敷在眼袋上,20分钟后再取下,这样便能减轻眼袋的浮肿程度,达到治疗眼袋浮肿的效果。

另外,将泡茶剩余的茶渣用纱布包好后放进冰箱中冷冻,第二天起床后将其放在眼袋上,对于去除眼袋浮肿也有一定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茶水还是茶渣,都需要经过冰冻才行,不然效果会大打折扣。

2.指尖按摩。每晚睡觉之前用无名指的指尖轻轻地按压眼袋部位10次,持之以恒,可以促进该部位血液循环,增强眼部周围细胞的新陈代谢,舒缓眼袋浮肿,而平时多做眼保健操也会同样的效果,耐心和坚持是成功的关键所在。

3.黄瓜片敷眼。现在市场上的面膜众多,各种牌子都有,但小编还是认为它们始终比不上天然的水果面膜,比如黄瓜片。黄瓜本身就具有吸收身体多余热量的功能,将其敷在脸上更能美白保湿,而且黄瓜富含的维生素特别多,能够有效地消除黑眼圈,是治疗眼袋浮肿的不二之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