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俏皮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 速看速收藏

2017/9/14 9:3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的炎热总是让人恨不得减掉留了好几年的长发,可是,我们可以用丸子头来给自己带来一些清凉。丸子头怎么扎才好看呢?这有几个详图的步骤,应该对你有用。

韩式丸子头总是让人莫名的感觉可爱甜美,然而韩剧里的女生是有专门的理发师为她们打造发型,所以,即使凌乱随意也展现的自然美丽,可是这不代表我们就不能自己打造丸子头了,有一个简单的步骤,小姐姐们花上几分钟阅读后自然也就学会了。我们的配图和解说,需要一一对照着看更加加深你的理解,当然你可以边阅读边学着自己扎了。

首先我们需要把头上全部的头发都梳理通顺,感觉全部都梳理好了以后,就可以扎马尾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马尾不能扎得太高或者太低了,太高就容易造成头皮被全部的头发拉扯所带来的疼痛感,太低的话又会使得之后的丸子盘上头后就会因为不堪重负而向下滑落。所以这一点很重要,可是也不要因为怕滑落而扎得过紧,这样对头皮头发都不好。

扎好马尾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扎丸子头了。首先把我们的马尾分成两股头发,先随意的选择一股头发,绕着皮筋转圈,直到转到发尾为止就好了,再用我们平常用的钢夹简单的固定就好了。还有一股的头发,也是用一样的方法围绕着刚转好圈的头发,以之前相同的方向转到出现发尾为止,也把发尾用钢夹固定好。

把全部头发都盘上了头,丸子头的基本雏形也就出来了,现在就差一步就可以拥有自然蓬松的丸子头了。我们用手把刚缠绕上去的头发扯一扯,扯出蓬松自然的感觉以后,再随意的在脑后勺拨弄几根发丝下来,制造一种随性的感觉,丸子头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