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分钟快速去黑眼圈 你会喜欢这几种简单小妙招

2017/12/1 10:53: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圈是由于熬夜,情绪波动大,眼睛疲劳等原因导致眼部周围组织细胞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谢废物积累过多,造成眼部色素累积沉着,久而久之便会形成黑眼圈。

现代年轻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经常熬夜加班晚睡,造成两眼黑眼圈分化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了“熊猫”,尤其是在早上起来之后,一照镜子估计会被自己的黑眼圈给吓到。所以接下来便和大家分享一下去除黑眼圈的小窍门,每天十分钟就可以完成了。

1.巧用绿茶渣。很多在家里都有喝茶的习惯,如果你有喝绿茶的习惯,那喝完剩下的茶渣就可以发挥大作用了。将一小包绿茶泡开饮用,喝完剩下的茶渣用一张小纱布包着过滤掉茶水,然后放在阴凉的地方静置一夜,第二天早上起床之后就可将它敷在长有黑眼圈的部位,十分钟后便可将其摘下。

因为绿茶渣中含有单宁酸,而这种物质对于收敛眼袋有很好的效果,所以能够快速地去除黑眼圈。

来源:站酷

2.黄瓜片敷脸。众所周知,黄瓜片具有美白的作用,很多MM也喜欢将其敷在脸上美白皮肤,所以它对于黑眼圈也有同样的效果。在使用时将它切片放到冰箱里进行冷冻一段时间,然后取出敷在眼袋上,十分钟将其取下来,然后将脸洗干净,这时你去照镜子就会发现黑眼圈消淡不少。

3.毛巾热敷。早上起床之后,准备两条温度不同的毛巾,一条冷毛巾和一条温度比自己的体温稍高一点的毛巾,然后在洗脸之前用热毛巾敷在长有黑眼圈的部位,之后用冷毛巾换下热毛巾,大约十分钟后,你就会发现你的黑眼圈已经淡化了一大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