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额头女生如何扎头发 这三款发型超级流行

2017/12/1 12:2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高的女生是非常好看的,整个人的面相很饱满光彩,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高额头女生如何扎头发更加好看的时尚发型,让你的颜值再提升一个档次。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中长发型一直都是很多女生比较心仪的一款发型,那么你知道高额头女生如何扎发更加好看呢?以下这一种超级时尚的高额头女生必备发型一定不可错过,赶快尝试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PimnanaKK

在扎头发之前,一定要将头发梳顺,在梳头的过程中建议不要用力过猛,容易直接的将头发拽掉,伤害头皮毛孔细胞。而且经常用梳子梳头发也有利于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是很好的养发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头发被梳顺之后,会更容易做造型。建议直接用手将头发揽起,先扎成一个马尾辫的形式用皮筋固定住即可。然后将马尾辫子缠绕在头顶,窝成一个丸子头造型即可。

来源:站酷

丸子头造型对于高额头女生来说,是非常能够彰显爆满面相的一种发型,会显得整个人更加青春活泼。而且这款造型还是非常适合母女的亲子发型,十分有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