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的技巧图解 打造魅力妆容

2017/9/22 14: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不少女生都觉得化妆中画眼线是很难的一个步骤,画不好整个妆容都毁掉,而且它尤其是因为贴近眼球,画眼线的时候要注意很多事情。这里给大家介绍简单的眼线画法。

不是每个妹子都可以天生就有一双又大又漂亮的眼睛的,对于不完美的眼型怎么办呢?不用着急,现在的化妆技术已经非常厉害了,只要你学会了画眼线,你要什么眼睛都可以了,连整容费都可以省掉啦。是不是很神奇呢?看看那些明星就知道了,所以说女生是一定要学会画眼线的。

通过画眼线适当的调整我们眼睛轮廓,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眼睛更加迷人,更有立体感,眼睛之间的距离更突出,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精神。

当然,画眼线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因为它离我们的眼睛很近,手法不熟练很容易会伤害到眼睛,而且它被分为左右两边,要想两边都一样画好需要技巧的。今天,我们将教你如何画出迷人的眼睛。

眼线笔可以分为内眼线和外眼线。内眼线是睫毛根部空白处画的眼线,而外眼线则是睫毛边缘画的眼线。一般来说,初学的妹子画眼线画不好的原因都是因为手抖,这样画的眼线就一节一节的,好像断了打结的线一样,没有流畅的感觉,看起来就非常奇怪了。

当画眼线的时候,很多人担心眼线笔会不经意戳进眼睛里面,所以在画的时候很紧张,越紧张手就越抖,这样就导致半天也画不好眼妆。其实没有这么容易弄到眼睛里面的,我们要放松,只要把镜子放在眼睛下方,对着镜子把眼皮掰开,然后我们就能画出来了。

尽管外眼线没有风险,但许多人依然由于控制不好自己的手,并没能很流畅地画出来。彩妆达人教大家用三点连线法,三点分别是前面眼角、眼睛中部和眼睛尾部,在这三个地方点三点,然后画线把这些点连起来,这样简单又不会出错。此外,达人教你们一个小妙招,那就是要记住画眼线的时候要横着拿眼线笔,这样画眼线更顺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