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怎么弄好看 三大招让你彰显魅力

2017/12/1 13:39: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在做头发的时候都会考虑中分,但中分并不适合所有的发型,那么中分到底怎么弄才好看呢?三大方法教你弄出好看的中分发型,你一定不能再错过啦!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发型按照刘海分类,可分为有刘海和无刘海,有刘海又分为齐刘海,中分刘海,斜偏分刘海。无刘海头发又可分为斜偏分和中分。而中分又是很多女性想要尝试的发型,但中分并不是适合所有发型的,中分适合的发型是有讲究的,那么到底中分怎么弄才好看呢?让小编来告诉你!

来源:站酷作者:Phase4Studios

第一,如果你的脸型是鹅蛋脸或者是瓜子脸,你想弄长卷发的话,这时候你可以尝试一下中分的长卷发,因为中分是非常检验颜值的,会更加彰显你的美丽。如果你是长脸,或者颧骨有点高,千万不要认为中分不适合你,你可尝试那种不是全露脸的中分,那样会修饰你的脸型,让你的长脸看上去好像是瓜子脸,也可以遮挡颧骨。

第二、如果你想尝试短发造型,中分的梨花内卷也是非常显气质的一款造型,可以是齐肩的长度,也可以是到下巴的长度,你还可以染个深棕色或者是闷青色来和中分的梨花卷搭配,那时尚感就满满的啦!

来源:站酷作者:Nina Buday

第三、如果你的额头不太好看,你还可以尝试中分的长直发造型,遮盖一下额头,再染个亚麻深棕色,就非常完美啦。

第四、如果你短直发,长度在肩膀左右,你也是可以尝试中分造型的,会显得比较俏皮活泼。但是如果你是很短的直发造型,除非你的颜值很高,不然的话还是不要中分了,因为中分反而会让你暴露脸部缺陷。大家要根据自己脸型来考虑是否适合中分哦。希望能帮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