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脸可以祛痘吗 您都知道哪些功效

2017/10/10 14:53: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祛痘一直被人经常当成去痘痘的小方法,它用起来有没有效果,可以说针对有些肤质是有效的,但并没有效果惊人。下面我们就为您详细介绍一下酸奶敷面。

酸奶是牛奶发酵后的产物,平时很受大众喜爱,老幼皆宜。酸奶通常是饮用的,由于它的营养成分很高,有些人还将酸奶制成面膜来敷脸用,也有一些人用酸奶来洗脸。那么酸奶敷脸有没有科学依据呢?我们都知道,牛奶具有美容效果,它能够滋润皮肤、美白皮肤、防止皱纹产生、改善肤质等,所以古今中外,不少爱美人士就用牛奶来洗脸美容。

酸奶是经过牛奶发酵处理后的,它对比牛奶来说较为粘稠,它同样具备牛奶所拥有的功效。正常情况下酸奶不适合洗脸,更多时候,它被做成DIY面膜,用来敷脸用。如何敷脸:先将面部清洗干净,敷脸的时候可以用一张面膜纸,将面膜纸放进酸奶中,待到泡开后,贴在面部,等到15到20分钟的时间揭下来即可,也可以选择面膜刷直接刷到脸上。

酸奶敷脸可以祛痘吗——痘痘的生成一般原因很复杂,很多时候我们会听到一些小方法说酸奶祛痘,其实这是有道理的。但是要因人而异,有些人用起来好使,有些人则不适合。酸奶可以美白肌肤、改善肤质、还可以消炎,针对干性皮肤起痘痘的人来说可以得到改善。如果您是油性痘痘肌,并且痘痘严重,这就要去专业医院用一些药物治疗了。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酸奶敷面的功效和酸奶是否可以祛痘。酸奶一定程度可以改善肤质,但一定要用脱脂奶,经常使用,效果才会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