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清面膜怎么做能去斑 这四种搭配来帮你

2017/12/1 14:4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有过用鸡蛋清做面膜的经历吧?鸡蛋清敷脸可以收紧皮肤,控油收缩毛孔,然而还不止这些,据说,用鸡蛋清做面膜还能够去斑呢!想不想知道怎么做?

来源:站酷作者:LightField Studios

鸡蛋清对皮肤很好,能够起到紧致去皱作用的同时,还可以去斑哦!为什么呢?因为鸡蛋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鸡蛋中的蛋白质品质极高,对人体来说,仅次于母乳。鸡蛋中丰富的营养可以修复皮肤组织,还能参与到复杂的新陈代谢中去,是人体不可或缺的营养。只要鸡蛋清搭配一些常见的食材,就能够有去斑的作用。

一、鸡蛋清+苦杏仁。将苦杏仁磨成细粉,混进鸡蛋清中搅拌均匀,调得稍微浓稠一点会比较好,然后敷脸,20分钟以后再用温水洗掉,继续护肤步骤即可。

二、鸡蛋清+珍珠粉。用珍珠粉和鸡蛋清混合均匀,亦可适当加一些纯净水,调成糊状,然后均匀涂抹在脸上,待干后即可清洗掉。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干性皮肤,就要把鸡蛋清换成鸡蛋黄,请根据自身皮肤状态进行选择添加。

三、鸡蛋+柠檬汁。将一整颗新鲜鸡蛋打碎,加入新鲜的柠檬汁3g,蜂蜜15g,还有橄榄油10g。将这些材料混合均匀,然后用刷子轻轻在脸上刷上一层,不需要厚,15分钟以后再用清水洗脸就好了。由于柠檬汁有一些刺激,这个方子不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

四、鸡蛋清+苹果。将一个鸡蛋清和四分之一个苹果泥混合,再加一点面粉进去,搅拌均匀后敷10到15分钟,干性皮肤的话将蛋清换成蛋黄,这个去斑方法特别适合干性皮肤。小小的鸡蛋美容功效巨大,又很便宜,只要好好加以利用,去斑不是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