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 好的方法让你事半功倍

2017/10/27 14:23:13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脂肪粒,会让我们显得老了那么几岁,一般来说和我们的生活习惯,护肤习惯有关系。眼部脂肪粒只要处理得当就可以轻松去除,在生活要注意清洁,饮食上要注意清淡。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对于一个爱美的女性来说,眼周如果有脂肪粒的话,那真的是噩梦了,脂肪粒会显得人老了几岁,眼部的脂肪粒一般很难消除。对于眼部脂肪粒的形成原因,有很多种说法:一种是因为把脸霜擦在了眼部周围,另一种是因为眼部周围的皮肤有小伤口而形成了脂肪粒。有许多女性朋友老是用手去挤,却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那眼部脂肪粒怎么才能有效的去除呢?

来源:站酷

一方面,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记住不能用手用力去挤,不然会引发感染的。我们可以适当的增加去角质层的次数,这样有利于毛囊透气。我们在平时一定要注意眼部周围的清洁,在清洗脸部的时候,一定要轻轻的,柔柔的,不要用力的搓。我们要用专门的眼霜来擦眼睛,不要用面霜,因为眼睛的皮肤比较娇柔,乱用的话会造成眼部毛囊堵塞。

来源:站酷

另一方面,我们在饮食上要多吃青菜,多补充维生素。不要吃太油腻的或者是太辛辣的东西,比如说火锅串串等等之类的。也不要吃太多发物,比如说螃蟹,虾之类的。而且每天要喝足够的水,不要因为渴了才喝水,因为那样是身体里极度缺水的时候。

我们如果眼部长了脂肪粒,还是要多运动,多去跑跑步,增强体魄,让汗排出去,让毒素排出去。如果这些方法都不能够去除的话,我们建议还是去美容院,美容院或者医院专业祛除,不能自己在家里用针挑破,或者用手用力去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