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七粉祛痘正确吃法 让脸部光滑水润的小窍门

2017/12/2 11:1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脸上经常的长痘痘,其实除了平时清洁不到位以外,还更平时的饮食习惯有关系。想要在根本上摆脱痘痘,除了要认真护理外,还可以在每天早起喝上一杯三七粉。

来源:站酷

光滑水润的面部肌肤一直都是很多妹子的梦想。但是很多人因为护理的方法不正确,再加上平时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很多人的皮肤都是经常冒痘痘,让光滑的皮肤看上去非常的难看,也影响我们上妆后的效果。想要彻底的和不健康的肌肤说再见,从此远离难看的痘痘,我们就需要在根本上解决肌肤问题,经常食用三七粉,让我们先从身体的内部进行改变。

来源:站酷

皮肤长出痘痘,是因为肌肤上的毛孔堵塞,影响到了皮肤正常的代谢,从而大量的油脂在毛孔内堆积,形成了痘痘。想要解决肌肤上的问题,我们就应该每天认真的清洁皮肤,把多余的油脂清除掉。除了要在皮肤外表下功夫以外,我们还要注意身体内部的调理,从根源上彻底告别痘痘肌。那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调整自己的食物结构,做到健康饮食。

来源:站酷作者:Leszek Glasner

除了多吃清淡的食物外,小编在这里要给大家介绍个祛痘的好帮手,那就是三七粉。提到三七很多人的影响都是觉得它是一种药材,是用来治疗疾病的。但是其实除了在血管方面的突出效果外,食用三七粉还可以调节体质。每天早上我们可以用温水给自己冲一杯三七粉,如果不喜欢它的味道,可以再加入一些蜂蜜调味。这样每天饮用的话就可以帮我们摆脱痘痘。

脸上经常长痘痘的人,可以每天早起的时候为自己冲一杯三七粉哦,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排除体内垃圾,还能让肌肤越来越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