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身体乳的使用方法 身体保养刻不容缓

2017/6/4 18:4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的护肤产品,因为身体如何以很好的改善我们皮肤的干燥和粗糙。但是身体乳的使用方法也是非常有讲究的,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身体乳的正确使用方法。

在我们使用身体乳之前,一定要先洗澡,将身体洗干净。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更好的吸收,并且洗澡之后的皮肤毛孔扩张,这样有利于身体乳的精华全部都被皮肤给吸收进去。将身体完全都清洗干净之后,我们便可以开始身体乳的使用。

首先,我们可以将一部分的身体乳挤在手上,然后双手合拢,将身体乳完全搓散。这个时候就可以将身体乳涂抹到身体上。在涂抹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如果是身体上有伤口的部位,一定要避免身体乳接触到伤口,要小心的涂抹,不能有差错。

身体乳虽然是一种护肤品,但是我们的身体伤口是一种比较脆弱的部位,很容易被外界的细菌和真菌感染,身体乳也不例外。虽然身体乳并不会让我们的伤口恶化,但是身体乳会让我们的伤口愈合变得更加的缓慢。

当我们将身体乳涂抹到身上之后,还没有结束。涂抹均匀,只是擦身体乳的一部分,之后我们还需要进行适当的按摩,按摩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更好的吸收。如果是在晚上涂抹身体乳,还可以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对于睡眠也是有帮助的。

当然,按摩的时间不需要太长,对于很多身体乳的功效来说,它们针对的都是保湿和滋润,并没有按摩膏一类的功效。所以按摩的时长控制在五分钟左右即可。对于需要瘦腿的女性来说,按摩是可以起到减肥作用的,想要一双筷子腿的女性不妨试试这个方法。

在冬季的时候,我们的身体都会感到非常的干燥。这个时候就非常的需要身体乳的滋润,但是在冬季里涂抹身体乳,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天气寒冷的时候涂抹身体乳一定要及时的保暖,这样可以让身体乳更好的吸收,也能够将身体乳的功效发挥到最大。

由于我们身体部位的皮肤状态不同,就比如说我们的腹部和大腿内侧的皮肤是比较柔嫩的,而小腿和手臂的皮肤相比较而言就显得粗糙一些。这个时候涂抹身体乳就需要区分部位,例如手足这类比较粗糙的部位,就可以多涂抹一些,按摩的时间也可以适当的增长。

很多女性深受鸡皮肤的折磨,而身体乳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缓解鸡皮肤的症状。现在市面上的身体乳功效繁多,我们可以听取专业人员的介绍,购买相对应的身体,坚持按摩,就可以缓解鸡皮肤。但是鸡皮肤的部位要多涂抹一些,按摩的时候也需要注重手法,最好是可以顺着毛孔的方向按摩,动作轻柔。

涂抹身体乳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千万不要因为偷懒就随便的涂抹几个部位。身体乳需要的是长期坚持,并且需要涂抹均匀。如果只是将部分的皮肤涂抹,其他的部位放任不管,就会导致身体皮肤的平衡失效,导致皮肤的保护分布不均。

值得注意的是,美白类的身体乳并不能让身体变得更加白嫩,但是可以很好的缓解因为日晒而导致的黑色素沉淀,也可以让皮肤恢复光泽。所以在购买身体乳的时候不要被五花八门的功效所蒙蔽,也千万不要对身体乳抱有太大的期望,身体乳最强大和最基础的功能就是保湿,让身体水分充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