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中长发编发教程图解 简单get这些技巧非常重要

2017/12/2 11:33: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发是对头发的编织。是时下时尚女性颇为喜爱的一个妆扮自己的步骤。实质就是对头发的DIY。现在有很多编发的流派。其中韩国风格的编发在国内受到众多时尚女性的喜爱。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随着人们对自身形象管理的关注度的提升,许多的女性朋友们对自己的发型打造也越来越在意。特别是对于一些在职场上打拼的美眉们来说,一方面不舍得剪掉自己的中长发,但是另外一方面又因为长发对自己的工作效率有很大的影响因素。所以更多的妹子们会比较倾向于学习一些比较简单的中长发耳朵编发工作。

对于一些比较心灵手巧的美眉们来讲,可能觉得扎发是非常简单的工作。而对于一些手残党来说,简单的中长发编发工作是比较具有一定难度的。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yaand

一种比较简单的编发工作就是花苞头的编发工作,首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先把自己的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的形式。接着将自己的头发绕着旋转几周,然后再使用一些比较坚实的发绳进行固定就可以了。如果有的妹子们觉得单调的话,可以使用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头花。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相信大家听了小编说的中长发的编发工作后,都能掌握一定的编出自己喜欢的长发的方法了。下面接着听小编介绍一种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一些的扎发风格。首先,我们先把头发分成三份的形式,脸庞两侧的发量应该少一些,而下面一层的发量应该多一些。

接着,我们在脸庞两侧的头发进行蜈蚣辫或者是三股辫的编发工作,编好之后用两根比较细一些的发绳进行固定。脸庞两侧的辫子扎好之后,就汇总在下面的一层头发里,用一根比较坚实一些的发绳进行固定,这样一种简单的编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