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的简单编法 简单几步打造时尚发型

2017/12/2 11:51: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们都喜欢留一头长长的头发,感觉会更有气质,也更加吸引人。但同时长头发也是不容易打理的。把它们编起来就是一种比较恰当的打理方式。今天就教大家两种简单的编发。

来源:站酷作者:Petrenko Andriy

拥有一头长头发,总是更有仙气飘飘的感觉。但是头发又多又蓬松的话,就这样散乱的披着,会显得有些杂乱。编起来是更好的一种方式,也很有个性。太复杂的大家可能没时间弄,今天就教大家两种比较简单的编发发型。只要五分钟就可以弄好了。快来看看吧!

第一种低马尾扎法:1.先用卷发棒,把头发下半部分都卷一下,打造卷曲的效果。然后将头发按左中右分为三个区域,左右边头发稍微留少一点,分别用发卡固定。

2.然后把中间的头发扎一个低低的马尾。再将左边的头发,顺着逆时针方向不断的卷,一直卷到发尾。把卷好的一边贴合在头左侧,发尾部分则继续沿着中间马尾的橡皮筋处缠绕,再用小夹子固定。

3.右边也是同样的做法,就是把发尾都归结到中间。然后一款时尚简单低马尾就完成了。很有温婉可人,甜美淑女的气质。

第二种高马尾扎法:1.这个相对来说更简单。就是先把所有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然后把马尾分成三股,从上至下编成一条大长辫子,发尾用橡皮筋绑起来。

2.把碎发用定型发胶喷一下,就轻松搞定,是不是五分钟不到就可以完成呢?而且看起来非常的酷,干净利落,气场十足。展现良好的学习或者工作状态。

不知道你们喜欢哪种扎法呢?那就快快动手做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