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 长发和短发其实你都能hold住

2017/4/21 23:2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性纠结自己是大饼脸形,不知道怎么梳头发,能给容颜加分。如果你也有过这样的烦恼,那么,我们一起在文中了解一下,大饼脸搭配什么样的头型漂亮又加分吧!

大饼脸形就是脸较大而且很宽的那种脸形,在视觉上仿佛圆饼的形状。这种脸形的女生会很苦恼,觉得自己的脸大,不好看。明星容祖儿和曾轶可就是大饼脸形的代表人物,但是他们因为头发梳得适合,让人感受不到大饼脸的宽大。这就说明头型和脸形正确搭配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也是大饼脸,也不要苦恼。只要头型梳对了,也会和这两位明星一样漂亮的。

每个女人都有长头发的情结,我也很喜欢长发。如果你也喜欢长发,纠结大饼脸梳长发不好看怎么办呢?

那你就把头发烫了,烫成大大的梨花卷。每天好好打理头发,不要把头发从中间分缝,这样会显得脸部更宽的,最好是三七分或者四六分。这两种分缝法都不错,让头发有一个不等量的视觉感觉,有时六分的这一面会把脸部遮上,却能把脸显小。

如果夏天热,你很想把头发扎起来,也是可以的。你可以在耳际两边留下再小撮头发,夹出一些大螺旋来,散在前边,把头发高高的梳在头顶,手工或用盘发器扎成花苞丸子形,这样梳绝对漂亮,不但你的脸形被纵向拉长了,你的五官看上去还会更精致呢!

另外大饼脸梳短发也很时尚,把头发打理得蓬松一些,短至耳际就可以,这样虽然有些假小子气,但是蓬松的头发,也可以把脸纵向拉长一些,所以这样梳还是很好看的。若是无法抓蓬松,就烫一些纹理,只有大浪的就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