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长发  观察明星常见造型你就知道了

2017/12/2 12:03: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只要是懂的基础化妆的女生都知道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合适的发型,打扮出来才能显得人漂亮,反之自身的外在形象会大打折扣,今天小编就讲讲适合国字脸女生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在生活中常见的脸型通常有四种,分别是当下流行大众喜爱的锥子脸,完美的鹅蛋脸,肉嘟嘟的圆脸,以及轮廓分明的国字脸。 女生想要妆容出彩,自然少不了一款合适的发型,相信只要基础了解过化妆的姑娘都知道,选择发型完全是根据自己的脸型来的,而不是取决于个人的喜好。

来源:站酷作者:turulen

在发型选择方面,当下流行的锥子脸已经完美的鹅蛋脸女生是具有很大优势的,几乎任何发型都能够轻松驾驭。相比较而言,国字脸女生在发型的选择上就比较受限了,尤其长发造型。

国字脸的女生,由于轮廓分明,在社交中总会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其实选款合适的发型可以很好的帮你解决这种问题,但是发型选择不当不仅会埋没掉自身的气质,也会显得整个人颓废和呆板。今天就一起看看娱乐圈国字脸女明星们钟爱的发型,找到适合自己的长发发型。

来源:站酷

舒淇是国字脸女生的代表,在娱乐圈锥子脸遍地的时代仍然可以让大家对她的美丽过目不忘,其实仔细观察她的五官并不算完美,脸型也不属于当下大家追捧的脸型,但是无论在镜头下还是生活中她都演绎着无与伦比的美丽气质,追其根源她的发型对她的颜值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出席很多正式场合,舒淇常见的就是长发大波浪,运用头发的弧度巧妙的修饰脸型。

女星赵薇也是标准的国字脸,早些年不会打扮的她在发型方面总是不在意,可谓是浪费了大好颜值,后来嫁为人妻后变化很大,改变发型后更美了,无论出现任何场合她都懂的利用刘海来修饰自子的脸型,钟爱的发型便是中分直长发。

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长发发型,巧妙的扬长避短,国字脸女生照样可以美出天际,在这个锥子脸横行的年代,让人过目不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