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少女感爆棚 超时尚妆容你学会没

2017/11/3 15:27: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少女感满满的小仙女不仅显得年纪小,并且让人看了就想要靠近,非常惹人喜爱。咬唇妆作为一个从去年开始就持续热门的妆容重点,不仅时尚,同时显得人非常娇俏可爱。

想要画出一个有可爱的、显年纪小的咬唇妆,首先在唇膏的颜色上,就得注意。如果是肤色比较白的小仙女,可以选择秋冬热门的梅子色或者是姨妈色,如果是小麦色肌肤的仙女,可以选择西柚色或者是正红色作为一个唇部底色。选好口红的色号之后,就可以开始画一个少女感爆棚的咬唇妆了!

想要学习画咬唇妆,首先可以在嘴唇的中间涂抹上唇部打底产品,或者是唇部遮瑕产品。点涂完之后记得用手指晕开,这样就可以遮住本身的唇色了。这一步非常方便后续唇部上色的环节。

接着在嘴唇内部涂上薄薄的一层口红,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步一定不能涂得过量。涂完之后,可以用手指均匀的向外补晕染开来,然后再在嘴唇内部涂上薄薄的一层口红向外晕染开,这样反复几次之后就可以打造出一种唇部渐变的感觉,也就是咬唇妆的重点。这样一个漂亮的咬唇妆就完成了。

除了这种方式之外,还有另外一种方式可以帮小仙女画出一个可爱又迷人的咬唇妆。首先可以先用口红涂满整个嘴唇。然后选择一款深棕色或者是深红色的眼影点涂在嘴唇的中央。然后用海绵晕染棒将眼影部分晕染开来。完成以后,如果对成色不满意的话,还可以用唇部遮瑕产品在唇珠和唇峰的地方,以点涂的方式进行遮盖,弱化嘴唇边缘的颜色。

无论是选择哪种方式化咬唇妆,只要按照步骤来都是非常简单的,小仙女们快来动手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