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头发变直的方法有哪些 三个事项帮你恢复柔顺质感

2017/12/2 12:4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自己头发丝容易打结、缠绕、枯黄暗淡等问题,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使用直发膏进行处理。特别是自然卷的人群,日常还需要使用直发棒或者药水等方法来处理。

来源:站酷

几乎每一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但是因为的护理原因或者发质问题,经常会发现自己的发丝出现了毛躁、打结,甚至枯黄易短等等。因此要想让轻松解决以上问题,需要自己在日常的洗护中,一定做好护发滋养工作。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各位推荐几个常见有效的美发和护发秘诀,让你的发丝变得又直又顺。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建议一、使用直发护理膏。

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发质属于天然卷或者因为频繁烫发染发而导致的损伤人群。在使用操作上也不会很麻烦,甚至在家里就可以弄了。如果没有什么时间和精力也可以到美发店让发型师帮你做一做水疗具有护理。

整个过程只需要短短的30分钟,就可以帮你轻松恢复柔顺的长发。但是因为这种产品里面添加的成分对人体是会造成一定伤害的。所以不可以过于频繁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建议二、直发板。

要想瞬间让自己的卷翘头发变直,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使用这种简易直发工具,直接插电加热之后,对着你卷曲的地方轻轻拉一拉就可以了。这种小技巧不仅可以帮你轻松解决刘海不服帖,乱翘问题,还能够为你随意打造出各种各样的造型。

建议三、洗头发。

首先需要做的事先将自己的梳子先抹上适量的柔顺药水,梳理一下,将打结的地方理顺一下。袋盖等待5分钟左右,让药效完全发挥出来,就可以直接使用温水进行冲洗了。随后使用冷风档的吹风机吹一吹,以免损伤发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