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先用护发素再用洗发水 哪种方法效果更好

2017/10/27 9:2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洗头的时候一定要先用洗头膏将头发洗干净,然后再涂护发素或者是发膜。只有这样才可以真正的将头发洗干净,同时也可以使秀发更加的顺滑,也可以防止它干枯分叉。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很多人在洗头的时候都会用到一些不同类型和不同作用产品,但是有一些人不知道它们使用的顺序到底是什么样的。有很多人在使用的时候都会先用洗发产品将头洗干净,然后再使用护发的产品。

实际上,这种做法是正确的,因为我们在洗的时候会清除我们的油脂和一些脏东西。在将它洗掉之后,我们再用其他产品,这样可以起到一定的滋养作用,也可以使我们的秀发变得更加柔顺和光亮。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所以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使用正确的方法和顺序,只有这样才可以使我们的头发更加的健康。另外,我们在洗的时候一定要留心,千万不可以将护发产品直接抹在头上,因为这样容易对它造成伤害,而且也容易使它分泌更多的油脂。如果我们不注意这个问题,那么很容易就会损伤我们的头发。

来源:站酷

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只要将它涂在头上便可以了,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滋养干枯的发梢,使它变得更加的柔顺。另外,我们在涂抹护发产品的时候,也一定要使它在上面停留一段时间,如果直接将它洗掉,那么这样的效果是不明显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发膜。

这种产品和护发素的作用是一样的,不过它是更加粘稠一些的产品,我们在涂抹完之后,可以适当的对头发进行加热,这样可以让它更好的吸收,效果也会更好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