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用什么水好 用对产品才重要

2017/12/2 12:57: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皮肤护理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问题,很多问题都是我们皮肤的性质决定的,今天我们主要来说一说干性皮肤用什么化妆水比较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很多小仙女在护理自己皮肤的过程中,首先要搞定的第一步就是分清我们自己面部的皮肤属于哪种性质,而皮肤又分为干性皮肤、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从这三种皮肤来看,混合性皮肤更好打理一些,而油性皮肤是很让人困扰的,干性皮肤给人们带来的难点也有很多,尤其干性皮肤的小仙女是比较容易衰老,更需要我们用心的的护理它,进行保养。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干性皮肤在使用化妆水时更加适合使用哪些类型的化妆水呢?在化妆水的世界里也有不同的类型,有爽肤水、柔肤水、润肤水等等,它们都是根据不同皮肤性质而应生出的产品,而干性皮肤尽量使用柔肤水就可以了,因为干性皮肤比较缺少水分。

从科学角度上来说,干性皮肤是由于我们的皮脂腺分泌并不是十分的充足所造成的,我们正常皮肤表层会有一层油脂层来避免水份的流失,而干性皮肤恰恰是这层油脂并没有更好的分泌出来,没有制造出足够的油脂来保护我们的皮肤,形成了大量的水分流失。长此以往,干性皮肤就出现了衰老,细纹等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柔肤水在化妆水中能为我们皮肤提供更多的水分,而且柔肤水相对质地比较粘稠能够减少挥发和蒸发的时间,在我们皮肤中的保湿效果会表现得更加出色一些,如果我们终日感觉到皮肤是,有一些紧绷说明我们的皮肤还是干性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同时也要配合补水喷雾定时补水,勤快的按时做面膜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