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怎么使用  补水美白效果好

2017/10/15 15:09:13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报纸杂志都在宣传水光针,在生活中水光针并不是普遍购买的产品,虽然从医学的角度来讲,水光针被誉为很先进的补水项目,那么,我们需要怎么来使用水光针呢。

水光针是通过注射到皮肤里面,能达到美肤效果的一个美容佳品。据说安全没有副作用。因为水分是美白的基础,所以打完水光针的女士也会同时显得容光焕发,白皙水嫩,在入冬之前,如果能打一针水光针的话,会让女性肌肤保持一个冬天的水嫩。那么,我们怎末正确使用水光针呢?

对于皮肤发黄,脸上有痘痘,皮肤粗造的女士,如果使用水光针确实能让你瞬间变成婴儿脸。首先,要使用水光针进行美容,必须去正规的医院,通过医生的讲解,你可以对自己的肌肤有正确的认知,然后再按照专业医生的建议,进行水光针的使用。

医生会问你目前正在服用的药物,如有冲突,可以过一段时间再来,或者停止该药物,开始预备阶段。如果在之前,还进行过脸部修复手术,也需要如实告诉医生,专业的医生会去判断,彼此是否冲突。水光针的治疗会局部麻醉,如果你对此麻醉有过过敏史,也需要告知。

水光针进行中可能有点疼痛,不过为了美,可以忍耐。术后一定不要按摩揉捏,要时刻保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蒸桑拿泡温泉。另外也要防晒。医生会提供你较好的医用面膜,你需要连续7天使用该面膜进行修复。

水光针虽然对改善肤色、保湿补水非常好,但它也不是没有缺点的。有的人水光针以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在一段时间内不能出门,对于上班族来说,这不是一个短效的方法。另外,水光针也因人而异,有的人可能会皮肤水嫩保持三个月,有的人可能就只会保持一个月,对于工薪阶层,开销比较大。

另外,由于水光针需要对面部扎上成百上千的小眼,所以对于皮肤还是有一定的损伤的。如果你是疤痕体质,可能会造成伤口不容易愈合,面部会出现增生。所以爱美的女士还是要慎重考虑的,虽然它可以令你看起来光芒万丈,但是所有的美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