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全身美白效果好   这些食材你吃对了吗

2017/12/2 14:01:12 作者:YUl3-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皓腕凝霜雪,古时形容女子露出来的手臂如同霜雪一样洁白美丽。皮肤白皙,不仅是古代诗人青睐的,也是各位小仙女们经常讨论的话题。食材也有美白功效,从内而外改善肤色。

美白的方式可谓多种多样。比如防紫外线,防晒措施到位了不仅不会晒黑,还延缓了皮肤的衰老。各式各样的护肤品、面膜、化妆品也是通过外用的方式帮助改善肤色,配合这些美白食物从体内改善,会更有帮助哦。那吃什么食物有美白功效呢?

人称“白色血液”的牛奶是大家熟知的一种美白食物。牛奶不仅营养丰富、容易消化,购买也非常方便,超市里就可以轻松买到。而且牛奶不仅可以食用,用来泡澡、洗脸都是很有效的。有“美白皇后”之称的甘草也是一个对美白皮肤非常有效的食材,甘草中的部分成分有利于避免皮肤的衰老化,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当归具有活血、补血、润肠通便的功效,食用当归也能有效抑制和减少黑色素的生成,达到美白的效果。人参有补元气、健脾益肺、美白的功效,对雀斑、褐斑也有显著的治疗效果。

研究表明,健康的皮肤状态是白里透红,而色素沉淀、皮肤暗沉可能是气血阻滞、血液不流畅和血量不足引起的。因此,吃些补血活血的食物,不仅可以让你的面色红润有光泽,有益于焕发你的青春活力,还可以促进黑色素的排出,达到美白的效果。比如薏仁、山药、菠萝这些食材。

另一方面,就是清除氧自由基,促进皮肤的抗氧化能力。这样做可以防止面部皮肤血管衰老,减少色素生成。柠檬和西红柿就含有非常多的矿物质和有机酸,常吃西红柿或常喝柠檬水有助美白嫩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