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拉直方法看这里 从此告别羊毛卷

2017/10/16 10:25:13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少数人天生拥有自然卷发,发质毛糙难以打理和造型,通过烫发的方法可以使自然卷发变成直发,解决上述问题,本文主要介绍三种各有利弊的不同拉直方法供读者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少数人天生就是自然卷发,自然卷发可能伴有毛躁黯淡无光等状况,同时又难以打理,容易显得凌乱,不易固定造型,所以许多拥有自然卷的人士想通过拉直头发来获得一头柔顺清爽的直发,本文主要介绍几种自然卷拉直的方法和推荐的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第一种,离子烫,离子烫的过程分为软化和固定,耗时较长价格较贵,但是效果明显,几乎无论多么杂乱卷曲的头发经过离子烫后也可以顺直飘逸。但离子烫也有相应的确定,化学药物和高温夹板对头发的损伤较大,以及过于顺直的头发看起来或许有些刻意。

因此,离子烫直发发型推荐齐肩或过耳短发,因为短发长长后就剪掉,头发及时更新,不会因烫发损伤累积而使头发枯焦,且直短发给人精明干练的感觉,适合职场女性。

第二种,软化。软化就是上文提到过的离子烫的第一个步骤,比离子烫少了固定的过程,不需要用到高温夹板,因此比离子烫对头发的损伤小,但相应的造型效果也不那么明显,经过软化的头发可能不会太直,接近自然的普通亚洲女性头发状态。做头发软化的价格较低,但维持时间也较为短暂,一般只能维持一个月左右。

第三种,自己动手用直发夹板烫发,这种方法成本较低只需买一个家用小型直发夹板即可,但每隔两三天就要拉直一次比较考验耐心,而且多次烫发拉直也可能损伤秀发,建议选择陶瓷夹板减小损伤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