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恼人的大饼脸适合什么发型 达人为你奉上瘦脸秘诀

2017/5/21 13:47:24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美妞们在选择发型上都一味的跟风,不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其实,选发型最重要的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选对了会为颜值加分,成为众人眼中的女神。

俗话说得好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每个人的身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缺陷的。脸也是一样的没有完美的脸型,但总有一款修饰我们脸型的发型。精致的脸蛋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但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这是父母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不管我们拥有一张什么样的脸蛋儿,我们都应该乐观的去接受它。即使拥有大饼脸我们也可以用发型来修饰它。

接下来小编推荐几款适合大饼脸美妞们的发型,如果要想自己的脸变得更加精致小巧,那么首先我们要在刘海上下功夫,选择一款刘海对瘦脸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大饼脸的美妞们一般是选择直刘海或者是斜刘海,这样在很大程度上就把大饼脸给遮住了,这样会给人一种小脸的视觉效果。如果说大饼脸的美妞们不留刘海这样就会把自己的脸型缺点完全暴露出来了。

大饼脸的美妞们可以选择内扣波波头发型,齐下巴的波波头短发内扣的设计可以完美的修饰脸型起到修颜瘦脸的效果。刘海我们可以搭配空气刘海瘦脸的同时还增添了清新甜美的气质。

大饼脸的美妞们也可以选择三七分的短发发型,短发可以修剪到下巴的位置,刘海少的那一边头发可以别在耳朵上,刘海多的一边可以遮住半边脸,大饼脸秒变精致小脸了。而且这样的发型看起来干净利落、知性优雅。其实对于大脸的美妞们来说只要找到一款适合的发型就可以修饰脸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