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人斑用什么方法治疗 几种偏方消困扰

2017/12/2 14:4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老,当老人斑开始遍布你的脸颊和手腕的时候,你在别人的眼中就已经是个垂垂暮年的老人了。老人斑就是年纪大了的代名词,它丑陋难看,你必须除掉它。

很多人认为,当一个人开始长老人斑了,那么就证明这个人真的很老了。而事实上,老人斑只是皮肤上的一种色素沉着的表现,老人斑不仅长在皮肤上,甚至还会长在心、肾、大脑等重要的人体器官上,对人体健康有一定威胁,一旦长了老人斑就一定要重视起来,它可不止是影响美观这么简单的。想要去除老人斑可以用以下几种健康的食材帮忙。

一、生姜:生姜里面含有丰富的活性成分,尤其是其中一种叫做姜辣素的东西,它可以活化人体自由基,所以,坚持用生姜和蜂蜜泡水喝,可以有效的减淡甚至消除老人斑,并且阻断它继续生长的可能性。

二、猕猴桃: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和各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微量元素。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抑制皮肤中的成分氧化,使得因氧化而变得暗沉的色素重新变淡,阻碍黑色素生产,从而美白皮肤,常吃猕猴桃,老人斑就能变淡,不过猕猴桃性寒,脾胃虚弱的人要慎食。

三、西红柿:西红柿有美肤祛斑的功效,它含有丰富的VC成分,坚持吃西红柿能够淡化黑色素,减少斑点并且美白柔嫩皮肤。

四、黄瓜粥:用黄瓜和大米一起煮粥也可以用淡化老年斑的作用。黄瓜含有非常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经常食用,能够淡化斑点。

五、胡萝卜:胡萝卜中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A,可以强健皮肤、淡化斑点。用新鲜胡萝卜榨成汁,在洗完脸后取大量汁水,像使用化妆水一样拍在脸上,之后再用油类精华继续轻拍。除了外用之外,胡萝卜汁当然也适合内服,每天坚持喝上一杯,内外兼修,祛斑效果更加好。

老人斑的问题是需要大家重视起来的,不要认为它不痛不痒就忽视哦,坚持使用健康食疗,不仅淡化斑点,对身体也很有益,何乐不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