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加甘油可以去斑吗   如何正确使用它们

2017/12/3 11:1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有很多人都听过用醋加入水中洗脸是对皮肤非常好的一种方法,但是有人说用醋跟甘油一起加入水中这样的做法可以祛斑,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白醋加甘油的正确方法。

来源:站酷

很多的女生想要自己的皮肤像别人一样的好,有一些女生会选择用买回来的护肤品进行护肤或者选择用醋洗脸使皮肤变好。特别是正在因为脸上的斑而烦恼的女生,或许解决这一个烦恼是他们目前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情。

或许有很多的女生为了解决这样的一个麻烦,所以她们选择了用白醋来去斑。因为这个方法对他们来说既实用又便宜,因为白醋是可以让她们的皮肤起到杀菌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让她们的皮肤越来白。但是却极少人知道白醋加甘油是可以祛斑的,可以滋润保湿的甘油和可以杀菌的白醋混合使用就可能让自己脸上的斑没有了。

来源:站酷

用这种方法去祛斑,而这两者的比例可能稍微重要一点。所以,如果想要,效果好的话,那这两样东西的比例不是不可以随便搭配的,甘油和白醋必须以1:2的比例,在脸上涂上一点就可以了。或许刚开始的时候没有什么的效果,但是只要坚持下来,就会发现自己脸上的色斑比以前会少很多。而且在祛斑的同时你还会发现自己的皮肤会越来越白痴嫩滑。

若用这种的方法去斑要在晚上的时候使用,它不可以在白天用。因为在阳光和甘油的作用下皮肤会变黑。

来源:站酷

虽然这种方法祛斑只能在晚上的时候用,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要做好防晒。但很多人会认为夏天需要防晒就可以了,冬天则不需要,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其实冬天防晒一样很重要。若使用甘油和白醋去斑的话,可以吃一点其他的东西辅助一下,比如新鲜的水果或者是维生素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