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头发两边鬓角怎么留 教你编发小妙招

2017/12/3 14:09:13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视觉上让人觉得看到鬓角的地方就是脸的边缘,其实这和女生打修容粉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修容粉涂不好会显得很脏,并且用鬓角瘦脸这种方法更适合大脸的女生。

夏天的时候,女生们由于怕热,尤其是容易出汗的女生们,她们都会选择把头发扎起来,但是问题就来了,有些女孩子的脸是比较宽的或者是比较大的,如果把头发扎起来,就会显得脸更加的大,那么应该怎么办呢?可以在两边的鬓角处留一点头发,那么扎头发两边鬓角怎么留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扎头发两边鬓角怎么留呢?第一个方法是把头发分成四部分,把要绑起来的头发潦倒耳后,然后把前面的刘海和鬓角要留的头发整理一下,然后再把耳后的头发扎成四个辫子,然后再用发圈两个两个辫子的绑起来,这样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很多女孩会选择这样的绑法,所以是很适合女生们。

扎头发两边鬓角也可以是直接用手抓着要留在鬓角的头发,然后在把其他的头发梳到后面去就可以了,然后分一层底的,再分一层面的,如果有卷发棒的MM,还可以用卷发棒卷一卷两鬓的留着的碎发,这样会显得更加的迷人有活力,如果是圆脸的女生还会显得更加的可爱。

扎头发两边鬓角也可以选择把头发先把头发绑起来,但是不能太正式的绑起来,要先随意的绑起来,然后再用尖嘴梳的尾把想要留在鬓角的头发挑出来或者用手轻轻地撩出,这样会显得更加的随性,而且因为是比较松散的感觉,随意会显得更加的慵懒和迷人。

扎头发两边鬓角怎么留呢?其实方法有好多,但是想要好看的话,就要努力了,那么各位MM,你们学会扎头发两边鬓角怎么留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