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小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你都可以尝试

2017/12/3 14:1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小颧骨高说白了就是脑袋比较尖,这样的脑袋并不是非常好看,很多人觉得这样的脑袋给人一种尖酸刻薄的感觉。额头小颧骨高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具体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额头小颧骨高的人看起来面部轮廓是非常奇怪的。很多人都有额头小颧骨高的问题,这种问题让人看起来五官非常怪异,不是非常协调。额头小颧骨高的人通常来说是不适合露出额头的,额头太过饱满,不是非常好看。

如果要露出额头,一定要搭配蓬松一点的发型,让自己的脑袋看上去不是那么尖,这样才会自然一些。额头小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额头小颧骨高的人选择有刘海的发型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因为有刘海的发型能够将人的这一缺点成功掩盖,让你的额头看起来不会那么奇怪。在众多有刘海的发型中,这款短发造型是非常时尚的,给人一种酷帅的感觉。

这款发型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非常适合的。男生修这样的发型能够显得清爽干净,帅气有范儿。女生修这样的头发看起来清新又时尚。这款发型打造起来简单,对于额头小颧骨高的人不仅能够掩盖缺点,而且能够让你看起来时尚又大方。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遮盖额头的发型有很多,像这种齐刘海发型,女生是比较喜欢的。这款发型在很多理发店都是招牌发型。打造这款发型不会让人察觉到你的额头小颧骨高,而且能够让你看上去非常有时尚感。这款发型让人看起来非常有时尚气质,给人一种明媚的感觉。喜欢齐刘海发型的小额头高颧骨女生可以尝试这款造型,让你的脸看起来小巧又精致,好看得不得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