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方脸大额头的发型 自然修颜全靠它们

2017/12/3 14:17: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并不是每个女生都天生拥有高颜值,标准脸型,很多妹子都是方脸大额头,这样一来,发型的选择就极度困难了,那么方脸大额头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

如果你一生下来就自带高颜值,那么自然不用为发型担忧,颜值高的人什么发型都能驾驭,可是对于那些脸型不怎么完美,比如说脸方额头大的妹子来说,发型就是一个让人非常苦恼的问题了,其实这类方脸大额头的妹子也不用太担心,下面这几款发型或许能够让你的烦恼烟消云散。

如果你是中长发,不妨烫个大波浪,再稍稍染下色,比较推荐的是深色系,比如说深棕色,因为对于亚洲人来说,深色会显得白一点,别忘了搭配一个齐刘海,这样宽大的额头就被挡住了一部分,就不会显得额头大了。

中长发也不一定非要烫染不可,稍微拉直一下,然后下面做一点点内扣,再搭配上一层薄薄的刘海,垂落的直发能够修饰脸型,简单的刘海可以遮挡额头,方脸大额头一下就没了,完美的脸型瞬间显露出来。

一款披肩发,不用做过多修饰,稍稍烫出一点波浪的形状,染成深棕色,额头部位的头发用手指简单的三七分,头发较多的那一侧也是可以修饰宽大的额头的,脸部线条也会更加平滑柔和,而且这款发型能够带给人一种洒脱随性的感觉。

你是不是觉得额头大的人就不能选择中分呢,那你就错了,将头发中分,染成棕黄色,在中分的两边位置各挑出一小撮头发,稍微剪短一点,然后用卷发棒卷一卷,之后让它们自然垂落下来,如果把后面的头发扎一个低马尾,这两小撮刘海会显得更加灵动俏皮,同时能够修饰额头宽大死板的线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