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修复液涂几天好 几大注意打造精致眉形

2017/12/3 15:1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直以来韩式纹眉美容技术受到了越来越多女孩子的欢迎和喜爱。眉形既清晰又完美,但是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修复。至少要涂抹要涂抹7天以上的修复药液。

来源:站酷

为改善自己不完美、稀疏浅淡的眉毛,不少女性朋友纷纷去美容店进行半持久性纹眉术。虽然这种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了,但是如果术后没有做好要求的注意,是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的。

为了避免创面的发炎化脓,你会发现每一个专业的纹绣技师都会给大家一瓶修复液,让你回家一定要定时涂抹。对于这种药剂,大家只需要坚持搽一个星期左右,可以大大避免副作用的发生。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一、纹眉修复药剂要使用几天为宜?

正常情况下,做完手术后的一个星期内,我们的伤口开始慢慢干化,并且结痂脱痂。这时候可能双眉的颜色会有点褪色。因此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循纹绣师的嘱咐,坚持涂抹修复液。直到你感觉自己的眉毛部位不会再出现肿痛、发炎的不适感为止。因为这种药液可以促进伤口的修复和愈合,加快自己的眉型恢复自然状态。

来源:站酷

二、使用方法介绍。

但是在擦拭的过程中,一天只需要大家抹两次即可,早上和晚上睡觉之前各一次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切记不可以涂得太厚,太多了。多余残留的药液反而会影响到干痂和创口的愈合和恢复。

三、控制饮食。

做完手术的妹子们,除了要做好以上的事项之外,还需要保证自己的一日三餐清淡健康。多吃一些低脂肪、低油脂、低热量的食物,刺激性的东西一定要少吃甚至不吃。尤其是一些辛辣、油炸、重口的食物,一定要忌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