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坏的lob发型应该怎么处理 几种方法让你恢复美貌

2017/12/4 13:5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lob头是一种比较时尚的发型,但是有很多女生并不适合这种发型,在剪完之后并不喜欢。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选择将头发编成辫子,这样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现如今,无论是娱乐圈或者时尚圈都有很多女明星喜欢lob头,这种发型的确比较时尚,而且也可以修饰我们的脸型,无论我们的脸有多大都可以将我们的脸显小。

不过,有很多人觉得自己剪完这种发型是很不好看的,所以她们觉得自己的发型被剪坏了,甚至不敢出门。但其实这完全没有必要,即使我们的发型被理发师剪坏了,也可以有几种方法帮助我们恢复美貌。

来源:站酷

实际上,这种发型不仅很时尚,而且很迎合潮流,但是如果我们不喜欢,那么我们可以将我们剪坏的头发用一些发饰将它编成辫子,然后再用好看的发饰将它挽起来,这样不仅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温婉动人,而且也不用再为自己剪坏的发型而懊恼了。此外,我们在编辫子的时候很可能会出现许多碎发,这时我们可以用一些小卡子来卡住它。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虽然编辫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变我们的发型,让它看起来更加好看,但是很多人认为这种行为是一种比较麻烦的方法,所以她们并不愿意去尝试。其实我们可以用一种比较直接又简单的方式,那就是戴帽子。

如果剪坏了头发,那么我们可以买一顶自己喜欢的帽子戴上,这样不仅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也可以遮盖住我们剪坏的头发,实在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而且在冬天戴一顶帽子出行也不会让人觉得很尴尬,这样不仅可以帮助我们保暖,同时也可以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