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周围长脂肪粒是什么原因  教你快速去除的方法

2017/12/4 13: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们对护肤都是很重视的,会买许多的护肤品在家中囤起来,每天的护肤步骤也非常的重视,但是经常会有人发现,自己如此认真护肤,为什么还会长脂肪粒呢?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很多人眼睛周围会布满了一些像白芝麻的东西,近一些看像粉刺一样,有些人的脸上也会有,这些东西瞬间让你的容貌下降,这些东西就是脂肪粒。脂肪粒是很常见的皮肤问题。

有些人会有很多,有时只是一些。那么我们该如何摆脱它呢?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来源:站酷

1.保持眼睛周围皮肤清洁

眼周出现脂肪粒肥胖的主要原因是护理措施不到位。喜欢化妆的女生一定会画眼线眼影,如果眼部卸妆不干净,就很容易引起脂肪粒的。因此,我们每天都要用眼部卸妆产品卸妆。

2.维生素A补充剂

大家可能想不到,身体维生素A不足也会引起脂肪粒,维生素A有维持肌肤健康的功效,当我们严重缺乏维生素A时,脂肪粒就会出现了,让你突然变得丑陋。所以补充维生素A也是可以帮助我们去除脂肪粒的。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用西红柿切成片敷在眼周是很好的,番茄里面的维生素A含量有很多,而且也含有很多其他矿物元素,可以帮助你保湿补水,同时也可以美白肌肤,让你原本干燥的皮肤变得有白嫩。另外,你可以用柠檬混合西红柿来敷。柠檬有杀菌和减脂的功效,从眼睑上去除多余的脂肪是非常有效的。

此外,我们需要注意生活中的以下细节,以防止脂肪颗粒的出现。

1.注意擦脸上护肤品要避开眼睛周围,眼睛的皮肤更脆弱,需要用特殊的眼霜进行保养,但是眼霜也要用清爽的。

2.夏天当你出汗时,你应该选择低油度的眼霜,降低眼睛皱纹肌肤的负担。

3.擦完润肤露或化妆后,如果你眼睛周围的肌肤有油,立即用棉垫或纸巾擦去油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