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多少天掉痂 恢复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的细节

2017/12/4 14:53:13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斑是很多爱美之人的困扰,很多女性会尝试各种各样的偏方来祛斑,但效果都不会很好,而激光祛斑可以说是十分快速的祛斑方法了,那么激光祛斑后多少天才会掉痂呢?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很多上了一定年纪的女性,由于平时可能不注意防晒,或者作息不规律,经常吃一些辛辣上火的食物,导致脸上长斑,脸上有斑一直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困扰,因为本来很多女性五官可能非常好看,但脸上却长满斑点,像一个麻脸婆,严重降低了自己的气质,所以爱美女性都会尝试各式各样的方法来祛斑。

来源:站酷

祛斑可以通过一些食物敷脸,或者涂一些祛斑护肤品,但是这两种方法效果不是很显著,很不会快速祛斑。

所以现在很多人就选择了去美容院做激光祛斑,激光祛斑就是利用一些物理射线去瓦解你脸上的黑色素,进而达到祛斑效果,但是激光祛斑完后脸上会结痂的,那么激光祛斑要几天脸上才能掉痂呢?

一般是需要一周到两周左右的时间激光祛斑完后就会掉痂,皮肤就会慢慢修复。

但是千万要记住在这段时间不要用水洗脸,要避免水碰到脸上的痂,所以平时洗澡的时候一定要十分小心。

还要注意这段时间不要化妆,以免一些刺激的化妆品会刺激的脸上的伤口。另外,要注意防晒,平时出门记住打伞和涂防晒霜,以免黑色素的再次沉淀。

来源:站酷

记住不要忍不住的用手去抠脸上的痂,手上的细菌是非常多的,这样做可能会导致伤口感染,那样就很难修复啦。

另外,如果做完激光祛斑之后,你的脸上出现了一些红肿,这时候也不用过于担心,可以用冰块敷一下脸,过会红肿就会消退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