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烟熏妆的画法 打造女性妩媚新姿态

2017/3/30 0:02:14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可是很多人的大爱,而且能展现出与众不同的美,但是一定要掌握好烟熏妆的画法,画的不自然也是很难看的,下面教大家一款女神范画烟熏妆的步骤吧。

现在很多的时尚妆容,女生都想做个大美妞所以出门之前都要折腾一番,不仅衣服要选择化妆也是必须的。但是不能否定的是烟熏妆才能展现出女性的妩媚,也是每个女性应该要掌握的一种装束。不会画烟熏妆的妹子为了自己变得美美的一定要好好的学习下,画好你的女神范一定叫你的朋友惊呆了,下面就是花烟熏妆的步骤了。

第一步:选择适合自己皮肤颜色的粉底,均匀的定妆。眼睛是最重要的部分遮瑕之后要画出高光。第二步:就是眼影了,眼窝和眼皮上用浅色的咖啡色,眼睛尾部选择深灰的颜色进行延伸到下眼睑的一半地方就可以了。第三步:就是眼线了,上眼线一定要在眼尾处进行拉长的修饰,下眼线画上二分之一就可以。

在涂上深灰色的眼影修饰,贴着眼线延伸开。

第四步:就是要把眼线提亮,完后再涂上一层带闪光的深灰色眼影。下眼脸可以选香槟色进行提亮,在点缀上闪光的深灰这样就提亮了不少。第五步:就是眉毛和睫毛了,可以先修饰好眉毛的形状,完后用眉笔描好。睫毛可以贴上假睫毛之后在涂上睫毛膏上卷,这样大的的眼睛特别的妩媚。   

最后的一步:就是画上腮红颜色不要太艳,在铺上阴影粉,注意下鼻子两面的修饰是很重要的。在把口红画上,可以选择一款红色妖艳款。这样完美的烟熏妆就画完了,想美就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