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齐刘海三角分区方法 让你不再为发型而烦恼

2017/12/5 13:17: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齐刘海三角分区,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事实上,我们很多女孩子还是很喜欢留刘海的。但是如果只是很简单的齐刘海的话就会显得单调,这个时候需要进行三角分区。

来源:站酷

相信我们大家对刘海都不会觉得陌生。其实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留刘海,尤其是女孩子。留刘海其实是有很多种好处的,比如说如果自己对脸型以及脸的大小不太满意的话就可以选择留刘海,当然,留刘海还可以让我们看上去更加的年轻。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愿意选择留刘海,同时如果中年妇女也留刘海的话,那就会显得她格外地年轻。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单纯的刘海并不会给人带来很多的新鲜感,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我们经常要逛街,而在逛街过程中就会看到很多都留着齐刘海的女生。所以看久了齐刘海我们也会觉得它很单调了。这个时候我们就不能够单纯地剪个齐刘海就可以了,我们需要做的是对齐刘海三角分区。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对齐刘海三角分区呢?里面有什么方法可以使用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首先,三角分区就是指通过修剪齐刘海,让其呈现三角形的形状。具体的做法是先把齐刘海全部扎到一起,然后用梳子把刘海梳顺,使用梳子的目的是为了让头发不发生打结等现象,从而让我们能够顺利地完全三角分区。

接下来就要使用到剪刀了,如果我们的剪刀是很锋利的,建议在使用过程中要格外地小心,避免剪刀伤害到自己。其次,我们要根据三角形的形状来对齐刘海进行修剪工作。等到完全修剪时,把刘海再次梳顺,看看哪里是突出的,然后再进行微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