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不知道的画眼线和不画眼线的区别 让你成为了路人甲

2017/9/16 8:22: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时代,不管是男男女女出门都会带点妆。简单的化妆能很好的修饰自己的脸型,使五官显得更加立体迷人,所以在日常生活或者职场中带点淡妆更有利于提升自己的气质和形象。

日常淡妆,画眼线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当在生活和工作中过度劳累或者缺少睡眠的时候,眼睛往往会显得非常暗淡,没有任何光彩,整个人看起来也不精神。这时候只需要画一条眼线,就能很好的使眼睛显得更加深邃有神。眼睛能展现你的心灵,为眼睛上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职场中,眼神犀利有神的人,往往更容易获得别人的亲睐。

除此之外,画眼线还可以使眼睛变大。眼线笔加上双眼皮贴能很好地放大自己的眼睛。如果你还在抱怨自己的眼睛小,不够完美的话,你或许仅仅需要的是一只眼线笔。在没画眼线之前可能会有人评论你是迷人的小眼睛,但画了眼线后,眼睛便是你美丽的心灵窗户。在熟悉画眼线的技巧后,画一条眼线只不过几秒钟的事情,爱美的女生都应该拥有这个小技能。

在日常的妆容中,画眼线分为外眼线和内眼线两种。而近年来内眼线可是深受美女们的热捧,因为画内眼线,平常人很难看得出来你是否画了眼线,但是,给人感觉裸妆的同时也能很好地使眼睛变大,显得有神。

内眼线画法很简单,只要在日常画眼线的方法基础上,在画眼线的时候,用手指亲亲把眼皮往上推,在睫毛后面画一条眼线就可以了,也可以轻轻在睫毛根部轻点几下,加深睫毛的颜色。在画内眼线的时候,建议使用比较细的眼线笔,这样画起来会更加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