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烫坏了可以洗直吗 这样的护理才对

2017/12/5 15:4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孩子都喜欢出门前给自己烫个美美的发型,即使平时也喜欢去理发店烫头发。但是烫坏了该怎么办呢?能不能洗直回来,这个问题确实需要我们考虑。

烫头发越来越流行,越来越生活化的时代。爱美的女孩子出门前都喜欢打扮得美美的,尤其是发型要美,有时候买个烫发棒回来自己就可以随手烫。或者有时候直接去理发店烫一个时尚美丽的发型,但是万一烫坏了能不能洗直回来呢?

根据经验,头发烫坏了是可以洗直的,但是洗直之后的头发也很难恢复回原来的样子了。发质受损,那是肯定的,所以说烫发有风险,三思而后行。怎么洗直,可以自己在家里洗完头发用吹风机或者直发棒拉直,但是这个不是定型的。怎么说呢,自己用直发棒拉着后,只要没有洗头,头发就还在直的,洗完头之后就又恢复原样了。不能保持很久。

还有一种方法是去理发店洗直,或者自己买药水洗直。但是洗直也是伤头发的,刚烫坏的头发去洗直,头发会伤上加上哦,之后的头发会更难看。要是真想洗直的话,建议先等三个月哦。这三个月内就好好护理头发,因为烫头发的药水以及烫头发的机器对头发的伤害都会很大。

所以在烫完头发三个月到半年,还是不要折腾自己的头发。不然头发真的会变得很枯燥发黄甚至掉发。如果可以的话在烫后用修复洗发水或者淘米水洗头,会让头发渐渐变好一些哦。等护理好头发,你就可以去洗直啦。所以,烫头发真的有风险哦,爱美的妹子要三思,因为频繁烫染真的很伤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