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卷发梨花头 打造不一样的时尚感

2017/12/6 12:0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若要问那种发型比较能够表现出女生的甜美感,你一定会先想到齐肩卷发梨花头发型。这种发型既可以表现出女生的甜美可爱,还可以凸显出女生的一种精致感!

首先来看看比较常见的两款齐肩卷发梨花头造型,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发型适合发量一比比较少的小女生,这款发型的卷曲弧度较大,打造成梨花内扣造型就更加元气满满了。而右边这款齐肩卷发梨花头发型的特点在于其棕色系的发色,这样的发色既可以显白又有一种时尚感,提亮了整个人的气色。

而对于那些身材娇小的女生来说,就可以看看上图所适合的这两种发型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齐肩卷发梨花头造型是比较适合那些脸型小巧的一类女生的,这款发型比较蓬松,所以也显得人更加精致可爱。而右边这款齐肩卷发梨花头造型就更加适合那些年纪较小的女生了,搭配齐刘海可以更减龄哦!此外,这两款齐肩卷发梨花头造型都是比较适合学生妹的。

而对于那些追求时尚的时髦女生来说,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无疑是较为恰当的选择。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齐肩卷发梨花头造型是很洋气的,棕色系的发色也很能够凸显女生的温婉气质。这款发型搭配空气刘海就更加潮流啦!

而右边这款齐肩卷发梨花头的特点就更加明显了,也就是它的卷曲弧度很大,这样看起来就更加时髦有个性啦,让人过目不忘。这款发型比较能够展现出女生的个性特点,很适合那些追求与众不同的女生。上面所示的齐肩卷发梨花头造型都是各具特点的,所以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那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