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怎么用才正确 步骤千万不能错

2017/10/29 13:53: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护肤的女性肯定都知道精华液,精华液的价格偏贵一些,那是因为它里面含的营养成分多,比例也比其他的高,所以才会起到一个明显的护肤作用。那到底精华液该怎样使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精华液其实算很基础的护肤产品,它是用在乳液之前,对皮肤一个保湿的作用。它不像化妆水和乳液是必备品,它可有可无,但是如果你用了它,皮肤肯定好上几倍,所以很多注重保养的人都会用它。

市面上的精华液有很多种,其中主要是植物提取的和珍珠等动物提取的精华液占大部分。它的一大作用就是保湿补水,而我们肌肤需要的就是这一点,所以它很畅销。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很多人都会觉得精华液是老了才用的,其实这个观点是错的,因为每一天皮肤都在慢慢衰老,越早用越好。一般精华液是在洁面后,给肌肤上一层化妆水打开毛孔,然后涂精华液,再涂乳液锁住水份,这样肌肤才能很大限度的吸收营养。

在上精华液之前,我们可以把它倒在手心,捂几分钟,把它捂热再涂在脸上,因为热的东西更容易被肌肤吸收,在涂的时候千万不能使劲的搓脸,要用轻轻拍打的方式,直至精华液全部被吸收。

来源:站酷

还有一些人喜欢不洗脸就直接上护肤品,这是非常错误的护肤方法。因为我们的皮肤跟外界空气接触了一天,有很多的脏东西,如果不清理掉就直接上乳液,很可能造成毛孔的堵塞,严重的话会导致长痘痘,所以一定要做好清洁再护肤。虽然精华液对皮肤很好,但是它却不容易被肌肤吸收,所以我们在涂精华液的时候,可以用一些按摩手法来促进精华液的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