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中生女正确洗脸护肤步骤 这样保养准没错

2017/12/6 12:4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皮肤的保养和护理应该尽早开始重视,从高中开始,我们就应该选用一些简单的护肤品来进行基础的皮肤保养。但是由于年龄尚小,护肤品应该选择较基础、简单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对皮肤的保养应该是宜早不宜迟的,早一天对皮肤进行保养,很多问题就能避免。高中女生由于处于青春期,皮肤状况比较不稳定以及学业繁忙等原因,应该选择具有基础功效的护肤品,不要一味贪图产品的功效多。其次,我们还应该明白,当皮肤状况不好的情况下,应该要进行修复,至于美白、抗老等问题必须要等到皮肤状态稳定后再考虑。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首先要说到的是洁面。清洁不足和过度清洁都是会对皮肤造成损伤的。清洁力度不足就无法完全清除白天涂抹的防晒霜引起痘痘和闭口等问题;而清洁过度又会对角质等造成伤害,引起皮肤的敏感。一般建议大家每天进行两次洁面,分别在早晚。早上仅使用温水来洗脸,洗掉睡眠时脸上分泌的油脂;晚上再用洗面奶洗掉一天的灰尘。

洁面产品也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相对应的,例如干皮选择保湿洗面奶;油皮选择控油洗面奶;混合肌肤应该根据肤质的改变来变换洁面产品。适合你的洗面奶应该是洗完后面部清爽不紧绷,并且不感到滑腻,根据这个标准来选择洁面产品。

洁面后,我们进行皮肤的保养过程。先给皮肤拍打一层爽肤水,起到补水的作用,帮助后面的护肤品更好地吸收。待爽肤水吸收完毕后,我们可以涂上一层精华。精华一般一次使用两泵,均匀涂抹后稍加按摩帮助吸收。然后涂上面霜,保持面部的湿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