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清和蜂蜜面膜能去斑吗 轻松拥有婴儿般嫩滑肌肤

2017/12/6 12:55:13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光滑无暇的肌肤是每一位女性朋友都想拥有的,但是痘痘、黑头、色斑等皮肤问题却日益严重。到底怎样才能拥有无暇肌肤呢?鸡蛋清和蜂蜜面膜能去斑吗?下面快来看看吧!

蜂蜜+鸡蛋清面膜有很好的美容护肤的功效,那到底能不能够祛斑呢?蜂蜜有很强的皮肤滋润性,含有较高的水分,能够肌肤缺水而干燥。蜂蜜还含有天然营养物质,其中的维生素、单糖和酶都是生物活性物,可以被肌肤有效吸收。蜂蜜中含有酸性物质,能够起到杀菌的作用,有助于消除粉刺、黑头和色斑。

鸡蛋清则含有蛋白质、维生素、蛋氨酸等多种物质,具有消炎杀菌、解毒清热的功效。用鸡蛋清做面膜能够提高皮肤的免疫功能。所以鸡蛋清和蜂蜜组合一起做面膜,祛斑效果是很有效的。但是需要长期坚持使用,不能一蹴而就。这种面膜的做法也是很简单的,取蛋清和蜂蜜混合,在其中加入面膜粉,搅拌至糊状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即可。

鸡蛋清+蜂蜜的祛斑效果这么好,你赶紧在家自己动手试试吧!俗话说,预防比治疗效果好。所以解决色斑问题还需要从源头解决。日常出门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回到家记得用芦荟胶进行晒后修复。如果天气不是很热的话,建议穿外套阻止太阳直射皮肤。此外,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需要定期对脸部进行深度清洁,护肤品建议用清爽型。

小编呕心沥血为了整理了鸡蛋清+蜂蜜的神奇祛斑效果,还为你搜罗了祛斑的注意事项,想要祛斑的你一定要认真看哦!相信你很快就能把色斑赶走,恢复光滑肌肤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